• 雷雷更健康

    2009-01-0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ownow-logs/33497532.html

    最繁忙的时候,一定要有想象力牌恶搞笑话让你保持充沛的体力~

    转贴,from:aiko(深圳)



    今天终于收到骗子的短信了,说我的建行卡在天河城消费9000元,要扣我的钱。提供了一个查询电话是85971106。大家能帮我打这个电话叫一个叉烧饭吗?
      
      Pcc
      我:打了,叫了一个叉烧饭,他说他不是快餐店,是建行×××中心
      
      轻如燕
      我:打了。麻烦人我来个叉烧、烧鹅饭。
      对方吼着说:都说不是送餐电话喽!!!
      
      凉背心
      我:喂~~~,是建行×××中心吗?
      对方:是呀!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的
      我:请帮我定个烧鹅饭
      对方:~~~~~~(把电话挂了)
      
      prince
      建行×××中心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
      我收到短信我天河城消费了9000元
      请稍等……是的,现在我们要……
      不会是诈骗集团吧
      哦,你误会了,我们这里是……
      那你帮我定个叉烧饭吧
      什么?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吃叉烧饭
      %%?%?%**嘟??嘟??嘟??
      
      pcc
      我又打了一次啊:
      我:你们搞什么啊,订的超烧饭怎么还不到?
      对方:~~~~~~挂机
      
      禁色
      打通了
      我:请问是建行×××中心吗?
      对方:是的这里是建行×××中心
      我:请问你们的地址在哪里啊?
      对方:越秀区赵德路(没听清楚)XXX号
      我:哦,那您能帮我定个叉烧饭吗?
      对方:啊?
      我:能不能去隔壁帮我订个叉烧饭?
      ~~~~~~~~~~挂了
      
      prince
      又打了一次
      对方:你好
      我: 我刚才定了一份叉烧可以改成腊味饭吗?
      挂了~
      
      fsyanzi
      打通了,我说订餐,还没等我说完就挂了
      
      浪淘纱干洗
      刚打电话叫下午茶
      我:这里是建行×××中心吗
      电话:是,你~~~
      我:请帮我送杯奶茶加曲奇到天河区go-vern-ment,多谢
      电话:嘟~~~~~~
      
      pcc
      我又打了:
      我:你这里是哪里啊?
      对方:建行×××中心。
      我:哦,我这里是消协,有人投诉你们接了电话不送叉烧饭去~
      对方:~~~~~。
      
      香雪
      打通了:
      接线员:喂?
      我:请问是建行中心吗?
      接线员犹豫了5秒钟后发出了声音:是的。
      我:听说你们这里发钱?
      接线员:发钱?发什么钱?
      我:不知道啊,都在传说你们这里发钱啊。你们在哪里啊,告诉我地址。
      接线员:你在哪里。
      我:广州。
      接线员:广州哪里?
      我:不知道,他们说这里叫天湖。还有他们说你们的烧鹅饭很好吃。
      接线员知道是玩弄了,于是:你等着我们给你送钱去。
      我:好啊,等你个大骗子!
      嘟。。。。。。。。
      
      同事们已笑成一片。另:此电话肯定是小灵通。
      
      番鬼荔枝
      (拨通电话,没吭声)
      对方:喂,你好~
      (还是没吭声。。。)
      对方:你好,这里是银行×××中心
      问:哪家银行?
      对方:建设银行
      问:申请×××能免费送叉烧饭不?
      对方:嘟~~~~
      
      prince
      你好,这里是建行×××中心
      你好,请帮我找一下叉烧饭
      
      prince
      女:你好
      我:恩,我挺好的
      女:你好,我这里是建行×××中心
      我:帮我找一下叉烧饭
      (女的不说话,和旁边的人嘀咕了一下,把电话给了一男的)
      男:你找谁?
      我:我找叉烧饭
      男:哦~~~你找叉烧饭有什么事吗
      我:不告诉你
      男:哦~~~~叉烧饭不在这里干了哦
      我:他们两个都不在这里干了吗?
      男:两个?
      我:是啊,我朋友,一个叉烧,一个饭
      男:(他竟然笑了~~~)是啊,他们都不在这里干了
      我:为什么?
      男:反正他们就是不干了
      我:是不是你们太蠢,业绩不好,骗不到钱啊?
      他就把电话挂了
      
      丫丫怡
      我:喂~~~,是建行×××中心吗?
      对方:是呀!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的
      我:我刚刚收到信息说我的卡在沃尔玛消费了9000元。咋回事呀,我都没有去过沃尔玛呀。急死我了。
      对方:那请您提供你的卡号。我在电脑里帮您查一下。
      我:哪个卡号呀,我卡号好多,都不知道具体哪个了。
      对方:就是你建行的×××号呀,
      我:我建行×××好多张哦,
      对方:半天没出声。。。。
      我:小姐不好意思现在几点了,
      对方:三点
      我:我还没吃中饭呢,那你帮我叫个排骨饭吧,要加辣椒酱哦
      对方:一直没出声。。。。过了将近30秒,说:“你们这样很无聊知道吗?
      我:嘿嘿,再怎么无聊也不如你们无耻吧!
      对方:不出声。。。。
      我:等了将近有30秒,挂机了。。。。
      是我自己挂机的哦,没劲。。我也没想好说啥,因为已经想笑了。
      
      左手
      我打通了,是男的接的:
      男:你好
      我:你好,建行中心么?
      男:这里是建行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我:我收到个信息,说我建行卡消费了9000块,我想问问是什么情况
      男:你把你的账号报给我,我可以帮你查询
      我:哦,那我消费这么多有积分吗?
      男:有的
      我:那能兑现么?
      男:可以兑现的,请你把账号报给我
      我:那给我兑现一盒叉烧饭吧
      男:~~~~~~
      我:要不双拼也成
      那男的挂断电话,我笑趴了
      
      香雪
      一义工伙伴打了:
      鱼:没有消费,为什么说我有消费?
      对方:手机号和卡号?
      鱼:那我重新申请一个卡可以吗?
      对方:不可以
      鱼:今年周老虎很热门哦,帮我订份周老虎肉吧。
      对方:我们这里没有
      鱼:那就帮我在天娱广场定个房间,贵的也成。
      对方:好啊!
      
      估计那边也做好应对措施了,不急不火。不过很多人打过去总是对他们一个警告,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
      
      流德滑
      我打了。
      她:喂~~你好(很温柔)
      我:你是建行吗?
      她.对,是的!
      我:我昨天收到信息说我在天河城消费了5000块!怎么回事?
      她:你在一个地方消费了我们建行都会短信通知你的!
      我:没有去那里啊!
      她:那你发你的姓名,电话,卡号,我帮你查询一下!
      我:你这是建行不?(语气突然提高)
      她:我这里是,不然跟你说那么多干嘛?(声音有点抖)
      我:那好,叫你们负责人来!顺便帮我来个叉烧饭,加蛋!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累人搞笑死了。
  • 哈哈,半夜看到笑翻了,实在是不想一个人独乐乐,可是半夜十一点了,不知道打给谁好,还好找到一个夜猫子,打过去跟她念,两个人在电话里笑的死去 活来 。哈哈哈。太有才了。这是我见到的最N的处理骗子短信的方法。

    之前我收到过,对方让我打4300,我回复说不是5200吗?怎么改4300了,已经打过去了,刚打的,你快去查一下。
  • 太好玩了 转过去玩。。。。
  • 真的太油菜了,尤其是虾米啊那个~居然换号码了啊~还立马就来了~
  • 哈哈,好厉害……转一下
  • 非常好,生活如此无聊,真是盼望接到这样一个诈骗短信,好好娱乐一下我
  • 太有才了,顶……
  • hahahaha,如果是在家里看的就更完美了,在办公室里逼着真难受,不得不一个人跑到走廊去笑了
  • 笑死我了~~~~~~~~~~~···
  • 哈哈!太好玩啦……
  • 想到我当年制止在自行车后座发小广告的两个女人,带头的那个女人揪着我衣领声称要找我班主任去!(当时上初一)
  • 哈哈,翻了
  • 太经典了,原来收到那种短信,都不知道怎么回,都是置之不理,现在摘掉怎么办了,以后叫我们公司40多个同事轮流照三餐给他们订外卖,哈哈~~~
  • 我也收到短信了```不过我没他聪明没叫叉烧饭````因为刚好前段时间我的东西全被偷了```我还真担心说偷儿们拿我的身份证非法办了信用卡```说是中行的在天河购物商场刷卡消费12500````真他NND还以为续集上演了还有完没完了```打过去说是中行的``一男人``还给我一电话号码``真NB``说是广州天河区公安局金融犯罪科的``又给我个号码说是什么银联中心的```我查了电话号码全是小灵通```不过还是担心```拿着上次报警的回执单又上了次深圳这边的派出所````哎`那女公安比谁都N```电话给我妈``还是她比较有魄力``说没事不理```我就放心了``天大的事情有家里跟我扛着
    今天看到这篇``我更放心了
  • 哪转的啊 天涯? 猫扑??
  • 那个骗子一定一辈子都对叉烧饭恶心了
  • 销魂啊太销魂了~~~
  • 给我一份叉烧饭。不要叉烧,多加一颗蛋。
    送到xx区xx号 叉烧饭收
  • 太可爱了。。。。哈哈。
  • 太可爱了。。。。哈哈。
  • 我笑趴了~~
  • 高家庄啊~~~~~~
  • 太有才了,终于想到怎么应付了
    嘻嘻~~
  • 顶一下
  • 太好笑啊,太令人开心拉
  • 有创意~哈哈哈
  • 真是笑晕了
  •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呀
  • 别这么逗乐行不?在安静的办公室偷偷的笑得肚子都疼了
  • 闹闹刚搬家就这么娱乐大众 真好 真好
    那个“建行”肯定恨死叉烧饭了
评论分页:共4页 1 2 3 4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