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话语录

    2009-06-27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ownow-logs/41565062.html

    等着某人来找我,一起出门的无聊时间里,翻看了自己过去两年所有的豆瓣语录,还挺好玩的,整理几个发下面,图一乐儿吧。


    2007-07-26 01:15 说:
    为什么不能下一次鱼蛋雨啊,让我一次吃够~

    2007-07-28 01:15 说:
    人生苦短,及时任性

    2007-07-29 01:12 说:
    盖斯基说,你给我买弟弟,我要迷你泰迪……

    2007-08-09 04:21 说:
    坏人总是很容易就忘记自己做过的所有坏事,而好人却为自己偶尔犯下的错误抱憾终生……

    2007-08-08 14:31 说:

    上周在鸟巢晒成一个黑胖煤球,今天在天安门彻底晒死袅。已经晒出闹闹汁了~~

    2007-11-21 03:27 说:
    长久以来,我都不太喜欢明明没态度又假装的比谁都有态度的记者,音乐圈,非主流音乐圈尤其是。对于那种对台湾文化照单全收,什么都接受,凡是号称独立的都好,凡是台湾和香港的独立尤其好,自视甚高,优越感超强,觉得台湾独立音乐的一切都很牛逼,甚至在2B台客乐队在台上叫嚣着要台湾反攻大陆你也站在台下默默含笑,并且得意洋洋的在博客里炫耀的人,说好听点我觉得你幼稚,说难听点我觉得你智商低、奴才脸。

    2008-01-22 23:42 说:
    没有医保和寿险的,不要在天黑后管闲事。 ——网友总结的《广州安全攻略》之一。

    2008-01-22 23:42 说:
    大家都说弄电脑赚钱,世界首富一直好像是个弄电脑的,但是入了这一行,你就会发现挖煤不比它差。  一个非法小煤窑主说。

    2008-04-22 03:13 说:
    脑残光荣

    2008-04-10 00:34 说: 
    妈,你要是偷偷在豆瓣不站出来表明身份,我会跟你翻脸啊,先说清楚~

    2008-04-10 00:33 说: 
    妈,你潜伏在哪里了,出来吧,难道还是我的友邻?

    2008-05-28 11:21 说: 
    生活有两种,一种是小母马在草原上的自由奔腾;一种是老母马在沙漠里的苟延残喘

    2008-06-08 08:15 说:
    白天不写稿 夜晚徒伤悲!!!哇哇哇
    2007-12-29 15:27 说:  
    我,是面瓜界的奇葩~

    2007-09-17 01:04 说:  
    @cooper,我家猫抹布现在每天白天都狂睡,晚上上演宠物奥林匹克,我也快疯了

    2008-06-05 07:48 说:
    @gaiski 睡觉真是全世界最多余的一件事,两天没怎么正经睡觉之后,睡了五个钟头,还是努力了三次强迫自己不要起床的结果。失眠真是人生永恒的课题。

    2008-07-01 20:04 说:  
    无尽的机场,无尽的候机……请叫我本季航班准点大克星,求雨小女神……

    2008-08-23 00:24 说: 
    土鳖总是这样的,因为不懂,所以敢说……

    2008-08-30 20:01 说: 
    @小丁,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如就彻底让自己沮丧,沮丧到底,然后就跟自己约好,到此为止,一切重新开始吧……加油

    2008-08-30 14:01 说:
    @S 晴耕雨读,今日。

    2008-09-16 16:25 说:  
    真同学说,“物伤其类。整整两万五千人,昨天还是风光无限的banker,今天就被扫地出门,怎能不让人心寒……”

    2008-09-24 02:43 说: 
    我宁愿得肾结石,也不愿意喝星巴克的豆奶拿铁

    2008-10-23 16:23 说:  
    @S,我伦敦时间周日中午12:00到,你可以从SF打飞机的士来跟我们吃晚饭,呵

    2008-11-15 05:50 说: 
    @菲和林:豆瓣盛产最熟悉的陌生人,祝你找的顺利;)

    2009-04-02 14:01 说:
    菜倚玛,你这个势利眼!只要我一说我在给你写稿,你就说你爱我!

    2009-04-12 16:01 说:
    何以解忧,唯有买包……

    2009-04-30 11:11 说: 
    豆瓣可不可以停止给我推荐秦海璐啊……

    2009-06-03 18:05 说:
    法治其名,人治其实

    2009-06-12 18:22 说:  
    清晨的荣誉 1分钟前 说:男人的梦想:抽希尔顿,住希尔顿,上希尔顿。c骡都实现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金曲奖,夜 2010-06-27
    新书封面 2008-06-27
    又如何 2006-06-27
    hey hey,my my 2006-06-27

    评论

  • 闹闹,妳真的很逗.笑暴..!!!! - -
    可愛的傢伙 ....
  • “如果二,请申二。” 与君共勉之~嘻嘻
  • 呵呵 废话语录
  • 最近超级迷恋闹闹 哇哈哈
  • 闹闹 这周的星座运势什么时候会出来啊....
    唉....
  • 不是搞笑嘛~~~~~~
    嘻嘻
  • 开始喜欢闹闹了~~~虽然才看第二次,就像吃个大馒头,平淡但是很管饱
  • 闹闹,你博客上音乐是谁呀?怎么这么耳熟。。。
  • 句句经典啊!支持。
  • 还是喜欢煤窑主说的话!!
  • 我对你这些话竟然都历历在目哇咔咔咔~~
  • 闹闹你都在豆瓣哪个小组,我要跟你一起玩,你的FAns
  • 有点意思,哈哈
  • 鱼蛋
    啊啊啊啊啊啊
    甚巧
  • 哈哈~太搞笑了~每天心情好或不好,看看闹闹的搞笑事宜就乐开花啦~
  • 男人的梦想:抽希尔顿,住希尔顿,上希尔顿。c骡都实现了(赞
  • 哈哈,看到我的名字了,我记起来了,你写给我过这句话。。。
  • 貌似是沙发??还是板凳~支持闹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