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没写了,硬挤出几句呗

    2009-10-2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ownow-logs/48976924.html

    1, 最最亲爱的倚玛,生日快乐。我简直无法想象没有常委们的生活是怎样,值得庆幸的,也许是无论自己顺利与否、成功与否、开心与否,总有些什么,从未改变。

    2, 我最近的稿德、机德、赴约德都不好,不回电话、稿写得不好都很正常,我要是你们现在开始这几个月就不要再搭理我了,真的。

    3, 谢谢你晴朗。如果我是你,大概早跟我自己翻脸了,而你一直如此耐心,一点都没生我的气,哇,感激的。

    4, 死党小团体之一的两位成员,在同一个月里突然分头去登记结婚袅,这还不算啥,关键是,在互相没商量的情况下,他们俩居然选了同样一天举行婚礼!!!!你们让我去谁的!!!! 结果就是那天我选择出差,哈哈哈哈~

    5, 本闹过去明明就是一个熬夜王,通常都半夜3点写博客,清晨6点上床睡觉,下午2点起床干活儿,最近被工作逼得瞬间心性大转,每天晚上1点上床,早晨7点起床,九点不到就已经穿过整个城市,从东四环到了西四环,安安心心忙忙碌碌的开始做事,直到每天晚上9点才累得像那啥一样的回家去袅……

    6, 刚才出门,开到四环的时候,朝霞满天,我就感叹,这么灿烂的早晨,用来上班,真是暴殄天物啊……哎……

    7, 最近满脑子都是工作,所以没什么心情写一些东东西西的,本博最近会不大好看,你们可以先不来了喔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睡不着了 2007-10-23

    评论

  • 就是这样 真的挺好~
  • 支持 一下:)
  • “通常都半夜3点写博客,清晨6点上床睡觉,下午2点起床干活儿”
    这么灿烂的早晨,用来‘睡觉’,真是暴殄天物啊……哎……
  • 闹去年这会儿没有前几年那样的闭关修炼我都不习惯的说。。。今年又开始啦,应该是另一件事哈哈哈~~注意身体哦在可爱的秋天~~
  • 一定要回答哦
  • 闹闹姐姐,我很喜欢占星,你能给我推荐几本占星入门的书吗?不要是英文的哦!
  • 闹闹还是很可爱啊。哈哈
  • 注意身体哦~~~~
  • 发现 现在每天都想来你的博客看看 音乐好听 文摘有内涵 越来越喜欢着了
  • 看闹闹的闹闹文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袅~~~~
  • 蛮向往北京的秋天..
  • 6, 刚才出门,开到四环的时候,朝霞满天,我就感叹,这么灿烂的早晨,用来上班,真是暴殄天物啊……哎……


    由其是现在天气转冷..早上感觉特别好..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早上...齐公车的齐公车..齐地铁的齐地铁...
    上班...(叹)
  • 2010全年运势何时出?我们翘首呢
  • 闹闹的文章其实让人感觉很温馨的~~~
    最近的我是别扭的双子,总是害的周围的朋友为我担心。。。就像闹闹说的,我要是他们现在开始这几个月就不要再搭理我了,真的!!!
  • 有的时候混乱惯了,突然觉得正常的生活有时也挺不错的,只是不知道能正常多久……
    对于最后一点,我只能说,已经习惯每天打开溜达一圈了,哪怕是翻开旧的篇章读一读,也是能让自己平静下来的,所以,无论怎么,我都会坚持的……
    因为我是这里的超级粉丝:)
  • 闹闹,一玛姐是昨天过生日吧~~替我祝她生日快乐~~
  • 随行的东西也很好啊。为什么不让来,偏来
  • 你真可爱啊闹闹
  • 专心做该做的事,life is good.
  • 阿闹要加油!
  • <你是我的风景>让何洁唱了 没有彭青唱的好听 (>_<)
  • 难得我能那么快来到这.
    来看看你咯.
  • 闹闹大人会不会哪天受不了突然出走,哈哈哈……
  • 哎,一紧张,就看走眼,说错话,更正一下,我想错了。。。。囧

    我是完全同意第六点,只是我看不到朝霞。。。。
  • 难得坐上沙发,我要转运了。。。。。
  • 非常同意第六点,不过我是早上看到蓝天和太阳,觉得上班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