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理想主义

    2010-06-04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ownow-logs/65066499.html

     

    看我博客的人,多是知道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的,所以应该都不用介绍了。也有相当多是知道他们的家长公路同学,是我姐姐和朋友的,喔,最近她多了一个身份,被我尊敬的靠谱女青年一号。

    我不大想解释,我为什么要用这个题目,总之这是我最近,想最多的问题。因为要细细开始写一写,算算账的话,估计结果是我会跟公路抱头痛哭,不过,就像今天盖盖跟我说的,因为是我们自己选的,路是我们自己决定的,所以,我们并没有抱怨的资格。事实上,也没有停留的时间,就只有更迅速的向前,用更快的奔跑掩盖劳累。

    好吧,我很逊,我觉得用我的白痴白话来解释比较明白:

    吃着吃着就饿了,睡着睡着就又困了……

    嗯,这是我的哲学,无论生活,亦或工作。

    晚上很晚的时候才收工,跟几个朋友,家长他们,在五道营的小咖啡馆里坐了一会儿,哎,我还是没什么资格抱怨啊,大家都对我太好了,我的一点牢骚,就有一票朋友帮着出主意,排忧解难,所以,还是得相信,我们的理想,嗯。

    不管这行业怎样光怪陆离,不管什么样的雷神还会诞生,也不管掌管音乐人生命的主管们是何等的音盲,无论如何,总还是有对的人和你站在一起,一起努力的做着,所以,我们得快乐。

    好吧,那么这个周末,就快乐的一起去看小娟吧,那些我所谓的“对的人们”,我约你们喔。

    真的,不大需要说什么了,嗯,就是这样。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新书插图 2008-06-04
    2007-06-04

    评论

  • 呵呵。。。
  • 支持博主 很好的文章
  • 恩哪恩哪,五道营十九日咖啡馆是女巫的忠实粉丝偶开的:)热烈期待naonao光临啊!
    回复五道营十九日说:
    wa,那我下次约Kubert同学和科尔同学一起去
    2010-06-08 12:50:19
  • 闹总 求求你不要把那个星座放在视频的后面啦 韩国这边不支持土豆网 所以我们会看不到拉 跪求~~
  • cii,真的指甲上长出黑线是透支了吗?我上周末两天熬夜两天了,现在右手中指就有一条竖的黑线,怎么办,要怎么养回来呀。。。。
  • 闹总下次去五道营的时候考虑一下去十九日咖啡馆坐坐吧:)在胡同中间
    回复十九日说:
    你开的呀?
    2010-06-06 15:42:36
  • PS:有幸在上海的爵士之夜听到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的演出,真的很赞,喜欢小娟的声音
  • 已经买好8号最后一场的票了,希望能看到特别的内容,包括闹闹君:)
  • 已经买好8号最后一唱的票了,希望在最后一场能看到些特别的内容:)(包括闹闹你^^)
  • 一夜没睡的好处是 还有板凳可以坐
  • 闹闹,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