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残儿童欢乐多

    2010-06-1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ownow-logs/66459619.html

    1.世界杯有另外一个功能是,自己感叹之后,在不同场合听到N次的感叹:哎呦,四年又过去了啊……

    2.世界杯期间,我的祖国是荷兰,副祖国是葡萄牙,副副祖国是西班牙……但最近副祖国和副副祖国表现都不大好~

    3.幸福生活是:依然要每天辛苦工作一天,但回家后可以弄一大堆吃的,然后从晚上到半夜看两三场球!!!!

    4.截止目前为止,Ipad对于我最大的功能是上床之后可以玩玩钢琴上上围脖打打低能脑残游戏,别说带出门了,我都没把他带出过卧室,那些高级人士对于Ipad的种种惊叹,我就不得弱智了,脑残嘛。

    5.最近忙于慈善唱片的各种琐碎工作,加上我六岁生的那个也要发片啦,我怎么也得力所能及的 帮帮忙吧,所以呢,就特别忙,特别累,还对自己特别不满意,于是,就哭袅~ 然后呢,盖斯基就觉得作为宠物要表示一下,所以她和晶姐姐蓝蓝就带我去小饭馆喝粥吃乱七八糟去了,为什么去那家小饭馆呢,因为近,还有大电视看球,嗯,在小酒馆吃了一顿,喝了两杯,看完一场球,我就high了,屁颠儿屁颠儿的回来接着干活儿,觉得人生美好~

    6.白天不写稿,夜晚徒伤悲,第二天徒伤悲,第三天徒伤悲……

    7.亲爱的Francis来北京了,我最近闹自闭,坚决不肯去看黄耀明的演唱会,于是第二天吃小饭喝小咖啡聊各种熟人八卦,哇,好开心的一天啊,人对的时候就是什么都对。被补赠生日礼物,文艺青年人人想要的《永真急制》新版一本,以及……F先生的创作一首,high的我~开车回家的路上一个人听kubert做的《她》,爱到爆~ 这首歌优!不够流行不够讨好不会红,我是知道的,但此曲势必是我本年度最爱,并且是我“四环开快车最佳伴侣”

    8.我实在是很会糊弄自己啊,太二太好对付了,每天天亮才睡,但只要拉上窗帘点个小蜡烛啊,我就觉得半夜到了,立刻呵欠连天跟别人半夜12点上床效果一样,睡~

    9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拍一张正经的照片袅……但我依然兢兢业业的在所有偷懒的时候对着电脑研究相机,并且蠢蠢欲动~我家盖盖无情的制止了我,说,你买了也不用!!!再买就太不要脸了!!!这个时候,panda先生接话说,“没事儿,闹搂着它们睡觉……”

    10.脑残家族觉得,这个无聊的世界上互相温暖的最好方式,是把自己的简单的残疾的弱智的快乐传达给更多跟我们一样的人,所以我们做了弱智视频,画了弱智漫画,每天PV十几万,形势一片大好~结果~在收集意见的时候所有人都指责说,视频好看但配音难听~ 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这个啊,是脑残家族自产自销的啊,所有声音都是自己人配的,你们最讨厌最不待见的那个闹闹的声音啊


    就素我……

    分享到:

    评论

  • 偶是白羊脑残儿童
  • 我最喜欢闹闹的声音啦 听着好有味道 大喜欢啦啊
  • 啊一听就是你啊,多好的原音啊!!哈哈~~PS:您副祖国昨晚过于好。。。再PS:我觉得咱俩祖国这次很让人欣慰啊~
  • 我喜欢看这篇,无比喜欢。哈哈。
  • 注册只为发表这个评论:个人感觉视频很好玩,很好看,每期都追着看几遍,从来都没觉得配音有哪点不好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期待新作。
  • 闹闹声音是这样啊 不难听啊··好搞笑的啦···
    不过我为什么看不到天秤座呢 不受待见呀··而且常常是小黑叉 悲痛啊!~~~
  • 你咋喜欢那么没出息的祖国噢?
  • 哈哈,闹闹好“狠”。
  • 哈哈,闹闹好“狠”。
  • 闹闹的新浪微博是什么?
    搜不到诶。。。
  • hey
  • 嘻嘻,又是个杯具
  • 一直认为是弱智儿童欢乐多- -
  • 一直认为是弱智儿童欢乐多- -
  • 貌似有点残忍的开心。你们喜欢就好。你不认为人的物理生命都是一样的么?
  • 双子啊。。。
    连续两周都是俺的幸运星座鸟。。。。。
  • 真的哇!闹闹大人原来声音是这样滴
    印象最深的是panda先生的英语发音,好听耶。
    还有何大宝,恩,能听出来。好玩。
  • 真的哇!闹闹大人原来声音是这样滴
    印象最深的是panda先生的英语发音,好听耶。
    还有何大宝,恩,能听出来。好玩。
  • 真的哇!闹闹大人原来声音是这样滴
    印象最深的是panda先生的英语发音,好听耶。
    还有何大宝,恩,能听出来。好玩。
  • 真的是这样啊~~我还可以趴在床上一整天,假装自己已经死了
  • 真的是这样啊~~我还可以趴在床上一整天,假装自己已经死了
  • 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哈哈哈~
  • 闹闹啊!
    话说,你的声音和大王的好像、、
    我一直以为是我大王的。。囧rz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你做的很棒!
    脑残志坚不是你们的口号吗?!
    呵呵、加油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然后希望嫩六岁产的子专辑大卖大卖!!
    这是你们的心血,你们的努力,so...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 闹闹啊
  • 闹闹之前不是说过闹闹的配音是你很喜欢的一个小盆友,而不是你么???
  • 杯具的闹闹···话说我看土豆印象的时候对声音又有概念哩··· 所以就没有批评配音···咩哈哈···
  • 嗯,我喜欢闹总的声音,我喜欢每天盼着那短短的小视频,我喜欢每天来闹总这里逛一下,很美好的生活。
    谢谢闹,加油闹!
  • 有人说配音不是很好的话 可以夸张一点的吧 就是怎么欢怎样说~就是我每次看 都是会笑的~周围的朋友也喜欢看!就是短了点 不过瘾!!!
  • 闹闹~ 可是我喜欢你哪里的配音啊 就是有的时候呀 何大宝的声音好像不是何大宝的 ~你和盖盖的 就很可爱的说 盖盖一叫 闹闹闹闹 哦 特别喜感~ 还有闹闹你呀 和唐小恬的声音特别像 还是就是一个人呀~总之 我特特特特别喜欢你们脑残一族!!!!有喜感 有前途 ~~~~
  • Ipad一大堆application在国内都没得用。。。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